敬而遠之 【97/6/20黑白寫】~敬而遠之 ←(點我) 那〝簡訊通知〞雖然並沒有要求大家回覆,但還是有不少人主動回訊,真是非常難得,這就是平常大家養成好習慣,至少讓大隊長知道,您是收到並明白→這所通知的「訊息內容」的。 有時候對員們真可愛,有時候都會附個小短訊,如昨晚這段話:「陳俊 東森房屋杰收到,您辛苦了!也委屈您了,加油喔!我們支持您!」;又向那天也在小弟那〝黑白寫〞也留下→「大隊長:我們三大隊的「嘉義市支會」隊員及預備、後備隊員支持你!有需要我們,我們願做為你精神後盾! 請 裝潢你加油!」等語,雖然不長,但卻充滿著對相關隊務發展的認同。 真是謝謝您們了!相信三大隊有各員勇於參與和相互砥礪,定讓我「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救災隊」可以在大南部持續發光發熱的。 昨天談到→就連搬出「總幹事」一職, 買屋也是無助於事之論述,基本上那是看人的,只要比較得人家的緣,或者擔任公職或在社會上有點地位的,長官們會比較在乎重視;而像小弟這種〝庄腳人〞且具〝火爆浪子〞型的,通常比較不得人意。 那天○處長回撥電話南下,本想要我們〝組長級〞的同仁跟他對話?部落格滿A因記得有一次有一友會資深總幹事告訴我,如有甚麼事直接找他們秘書長談,不要把自己的位階降低了,還數落我說老是跟低於〝處長級〞的對話、甚而打混在一起,有失身分等語。 個人是不會去在意那所謂〝對等〞的立場,因我都認為能夠在同一組織領域裡服務,就是百年修來的?部落格t份,像我就和我們自己的教練志工們,相互稱兄道弟的,有甚麼事情大家一起做,有任何困難也一起承擔,大伙兒就像是一家人般的相互照顧與期勉,感情濃得化不開,進而帶動會裡志願服務的風潮,有甚麼不好呢? 可是我經常看到總會各處室同仁們,鮮少有這樣的氣份,甚至有功大家爭,有問題又互相推諉, 部落格一件小事情也要照會來照會去的,如此效率真是敬而遠之了。而我們就不一樣了,每位同仁皆身兼數職,忙裡又要忙外,領得薪水都還不到他們的一半呢?所以我才會說,不要老是看基層〝沒點〞(台語),有辦法跳下來阿,像我們一樣自己拼經濟ㄚ! 好啦!別再〝猴話〞了,今早我們幾位教練們要來幫忙上課,以及福哥、老K、彥喻等人 關鍵字行銷也要幫忙搬物資,而晚上還要開理監事會呢!先來忙自己會的事要緊,至於「第三大隊」那煩人的事情,就再說羅!...97/6/20(五)上班前于紅會 最後「專案」小三通病患抵金門 更新日期:2008/06/20 04:32 李金生金門報導 大陸台商李魏正今年四月在廣東深圳突發腦中風,送醫手術病情逐漸好轉,十九日在金門縣紅十字會協助下「小三通」抵?宜蘭民宿鱆龤A準備中轉返台,接受進一步治療。由於中央昨宣布擴大小三通,他也成為最後一位「專案」小三通的病患。 家住台北縣新莊市,今年四十四歲的台商李魏正,在四月十五日於大陸深圳突發腦中風,被送往北京大學深圳醫院手術,情況已逐漸好轉,家屬希望他返台就近照顧。 但因他過去長期在深圳、上海和北京等地從事形象、廣告企畫生意,往返兩岸都就近經由港澳中轉, 網路行銷從未循金廈小三通路線。金門縣紅十字會總幹事許金象接獲救助申請,立即替他和家屬申辦專案小三通的證件,並在昨天順利成行。 許金象指出,該會自九十二年七月十一日,協助台胞陳金蓮「專案」自福建海澄縣搭船返台就醫以來,專案運送的台胞病患已有一百五十餘人,李魏正則隨著中央政策的開發,成為最後一位專案小三通的病患。 Form→高雄縣政府 新聞處 新聞宣導科 下面這個議?個人信貸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c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