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曲折離奇竟有“打胎”細節
  東南網1月8日訊 王子和公主是不少童話的常見主角。在以往的童話中,王子和公主雖然歷經磨難,但最後還是會快快樂樂地在一起。可是昨天福州一位小學老師發佈了一條微博,微博圖片中是該老師班上的學生寫的作文。這篇作文雖然也是說王子和公主的事,但具體情節卻讓人看了冒冷汗,難以想象是出自一名三年級學生之手。
  故事曲折離奇竟有“打胎”細節
  “班上學生寫的作文,還只是三年級,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必須跟大家分享。”昨日上午,網友“MM玫玫mm”在微博上發出一張圖片,圖片中是該網友所教的一名三年級小朋友寫的作文,作文題目是“王子找公主”。
  在作文中,這位小朋友講了這麼一個“童話故事”:很久很久以前,一個王國的王子和一位王國最美的公主結婚了。可沒幾天,王子卻發現這公主和另一個男性朋友走得很近。“這男的是誰?”在王子的逼問下,公主只好承認這男子是她的前男友,而且自己還懷了前男友的孩子。最後,在名醫的幫助下,王子通過棍打公主肚子,把孩子給打掉了。當然,最後王子和公主還是快樂地生活在了一起。
  故事結局雖然很美好,但整個過程卻令人不寒而慄。怎麼也想不到,這樣一個“曲折離奇”的故事,會出自一名不少字還用拼音代替的三年級學生之手。而這道25分的作文題,老師最後還是給出了15分的“高分”。
  昨日下午,記者通過微博私信向該網友提出採訪要求,不過對方得知採訪內容將會見報後,便不再回覆記者私信。
  網友:孩子肥皂劇看多了
  微博一經發佈,網友們立刻炸開了鍋。“三年級小孩?這孩子都看了什麼啊!”不少網友都對這孩子作文的創意來源好奇不已。不少網友猜測,這孩子恐怕肥皂電視劇看多了。
  “現在有些電視劇,男男女女的事情講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千萬別讓孩子看。”一位網友在留言中表示,自己家孩子雖然才七歲多,但說出的話經常會讓他嚇一跳。“不僅說話相當成人化,和班上女同學對話,都有一股濃濃的瓊瑤味。”看了這篇神作文後,網友們紛紛表示,一定要讓孩子遠離肥皂劇。 (中新網江西新聞轉載)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c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