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五屆杭州“十佳親民警官”評選,由我們錢江晚報和杭州市警察協會主辦,我們“點兵點將點asir”微信君承擔了接受群眾推薦好民警、採訪和進一步推介候選人的任務。
  連日來,不少微友都在微信上跟我們提出:我想去看看警察工作的地方,看看不同的警察在上班的時候分別是什麼樣?
  好吧,我們特別為“點兵點將點asir”的微信鐵桿粉絲們推出一項活動:跟記者一起去拜訪親民警官候選人,一起去看看他們工作的地方,看看他們上班的時候怎麼樣為人民服務?各自又有什麼獨特的工作方法和心得體會?
  第一項活動是10月23日下午,我們一起去杭州市公安局拜訪110指揮中心的候選人祝雲翔——他已經從警19年,大部分時間都在110電話的那一端,也曾經下基層做過派出所民警、治安民警、社區民警和派出所領導。基層工作經驗給了他在110指揮中心進行應急處警、面對突發警情的指揮能力的更多幫助。
  你想知道110除了報案還有哪些功能嗎?你知道每個接警員上一個班要接多少電話嗎?你想知道這一個個電話背後的故事嗎?好吧,這位又高又帥的110值班指揮長會在工作的空閑時間“接見”我們的民間記者團,盡情地向他提問吧!
  只要你掃碼關註“點兵點將點asir”,然後發送“報名”就可以通過大轉盤抽取參加活動的資格。
  屆時會有20位幸運兒獲得10月23日參觀杭州市110指揮中心、拜訪候選人祝雲翔的機會,獲獎的讀者請留下你的手機號碼,等候我們的集合通知。
  陳雷
  (原標題:邀請20位讀者走進杭州110指揮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c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