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廣州白雲機場“十一”黃金周期間接送旅客超104萬人次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韓希 通訊員 羅志娟):今年國慶期間(10月1日至7日)廣州白雲機場共保障運輸起降航班8183架次,接送旅客104.37萬人次,與去年同期總體基本持平。
  其中,航班起降最高日為10月1日,達到1287架次,節日返程高峰集中在6、7日,期間共處理出港行李近31萬件,日均每天處理行李量達4.4萬件,與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據瞭解,作為5000萬級的年旅客吞吐量平臺,廣州白雲機場在客流量大、航班不斷增長的情況下,積極做好突發情況應急預案,增強節假日常態化保障舉措,確保了白雲機場“十一”黃金周有序運行。
  此外,由於今年出境游大熱,從廣州出境的國際航班熱門航線大部分航班客座率超過90%,仍集中在東南亞和中東地區,其中東南亞的航線上座率將近100%,部分東南亞地區還增開包機航線、推特色旅游,例如印尼獅航增加2個航班由廣州飛往世界潛水協會排名第一的潛水勝地——美娜多的包機,讓潛水者愛好者享受潛水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c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