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4日,央視新聞頻道系列報道“深化改革·轉型活力”,重點關註了成都高新區以創新驅動產業升級的經驗。
  節目介紹說,就在東部地區率先加速調整之時,中西部地區的國家級開發區則抓住後發優勢,招商引資和自主培養兩手抓,涌現了一批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項目。在成都高新區,四川新力光源這家企業聯合研究機構,花了5年多時間,終於在LED照明燈管的頻閃問題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我們的交流光引擎技術一開始就受到了國家有關部門的重視,把我們作為戰略性新興產業的試點。有了這樣一個支持,資金的支持,技術的支持,通過自身的努力,現在成功實現了量產。”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明說。
  正是在這種各方齊心聚力的創新氛圍里,成都高新區出現了一批“小老虎”企業,最近入駐的181家創業團隊,還帶動孵化了3000多家創業型企業,排名西部第一,成為全市技術創新的領頭羊。據央視  (原標題:央視聚焦成都高新區產業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c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