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潔)昨日,市統戰系統召開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報告會。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文樹勛出席,全國人大代表、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民盟長沙市委主委、副市長何寄華給該系統全體幹部帶來了一場今年全國兩會最新鮮、最直接的精神和資訊“大餐”。
  圍繞此次全國人大會議的概況、特點、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湖南團參與審議政府工作報告的情況等內容,以數據、事例為輔,何寄華生動而全面地解讀了此次兩會的主要精神、重點和特點。並且結合長沙市的社會發展以及統戰工作,就如何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推動長沙在強力實施“三倍”,率先建成“三市”,加快現代化進程,提出了一些建議。
  何寄華表示,此次人大會議高揚改革旗幟,聚焦百姓心聲,直面困難問題,更彰顯民主與法治的力量。他希望統戰系統幹部,將準確把握時代發展的要求,作為考慮問題、謀劃工作、抓好落實的基礎和前提;發揮統一戰線的優勢,主動融入、積极參与到改革和發展的各項事業;以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載體,進一步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  (原標題:準確把握時代要求抓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c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