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尼洋河畔的桃花原標題:西藏林芝到廣州推介其中國最美春天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韓希):西藏林芝旅游局21日到廣州推介即將舉辦的2014林芝第十二屆桃花文化旅游節。
  第十二屆林芝桃花節將於3月26日在林芝縣嘎拉村拉開帷幕。本屆桃花節繼續以“相約林芝,尋訪美麗中國最美春天”為主題,以桃花為媒,意將林芝營造為浪漫愛情目的地。
  三四月的西藏,春寒未盡,而位於藏東南被譽為“塞上江南”的林芝,卻已是花的海洋。遠方的雪峰上還覆蓋著皚皚白雪,而眼前的桃花已如醉霞緋雲般地爭相鬥艷。粉嫩的桃花,在氣勢磅薄的雪山懷抱中無限柔媚,美不勝收。
  活動期間將舉辦多項活動,包括在開幕式現場為大家展現一場原生態的實景劇,依托嘎拉村的仙境畫廊為天然劇場,執導一齣工布王迎娶新娘的天作之合。游客不僅可以醉卧雪山桃花下,欣賞工布婚禮的盛況,感受滿山桃花下的喜氣浪漫,還可以一睹被譽為中華民族傳統文化項目的“工布響箭”表演。劇目借喻愛神之箭,繽紛十里桃花;呈現工布歌舞之萃,演繹百年愛情絕唱。
  多次在《西藏人文地理》、《中國攝影》、《中國國家地理》等雜誌發表阿裡和林芝風光作品的《西藏人文地理》特約攝影師陳吉利將帶著剛剛出版的《跟柳葉刀尋夢林芝桃花》畫冊在本屆桃花節上首發,以鮮明的圖片生動展示大美林芝。
  據相關部門預計,2014年林芝的桃花季時間是3月15日-4月30日,林芝的桃花主要分佈在318國道沿途、尼洋河風光帶及機場至八一鎮沿線,這次活動開幕式的林芝縣嘎啦村作為“雪域桃源”的起點,就是賞花的絕佳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c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