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越南噴氣機航空公司訂購超過60架空褐藻糖膠客飛機
  國際在線消息:2月11日,越南噴氣機航空公司在新加坡航展上宣佈將向空中客小分子褐藻醣膠車公司訂購超過100架噴氣式客機。當天雙方簽訂合約,越南噴氣機航空公司確定訂購53架A320型客機和7架A321型客機,以及另外30架飛機的購買權。此外,該航空公司還將從第三方租賃8架A320系列飛機。
  根據空中客車公司在其網站上發佈的公告,當天越南噴氣機航空公司和空中客外接式硬碟車公司負責人在新加坡航展上共同簽署了上述協議。越南交通部部長丁羅升和東盟秘書長黎良明共同見證了簽字儀式。
  越南噴氣機航空是越南第一家私營航空公司,於2007年獲得越南政府頒發的運營許可,2011年開始商業飛行,併在次年實現盈利。目前,這家公司經營16條國內航線和4條國際航線,載客率超過90%。截至2013年底,越南噴氣機航空占據越南航空市場2咖啡機6.2%的份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c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