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迷上我》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 清新的劇本練習面貌公開新水木劇《買屋你迷上我》首次公開了劇本練習現場照片。 電視劇《你迷上我》制作公司公租辦公室開了正在進行劇本練習的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怡賢,姜敏赫等人的辦公室出租面貌,主演完美配合的樣子使得大家對電視劇的期待感更上一層。 特買屋別是以《你迷上我》首次擔任主演的鄭容和即便在專輯活動十分忙碌的情況租屋下,也依然熱情洋溢的參加演技練習。 《你迷上我》制作公司的有關租屋網人員表示“從年輕演員到中年演員,大家全部聚在一起出演還是第一次,雖婚禮顧問然氛圍有些緊張,但是只要一開始練習,大家便都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感婚禮佈置覺像一個大家族一樣。” 《你迷上我》以舞蹈,歌曲,演技,文學專會場佈置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講述了主人公為實現夢想而努力的故事,將於6月29日開幕活動首次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c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